DSC02447

雖然小巧的函館機場佔地及設施不如新千歲機場多樣性及廣大,但是就基本觀光客的需求而言絕對已經大可滿足~如果還在為了考量是否要為了完全收集所有伴手禮而硬是不順路從新千歲機場出境~那現在就可以馬上決斷了!走函館機場絕對也是個好選擇

DSC02431   

如同一般地區機場函館機場國際線只有小小兩個櫃位~時間不到還整個櫃上沒人燈暗不過別擔心好戲在後頭~

DSC02430   

我覺得日本最有特色的地方就是小地方的細心小小的國際櫃位一角還擺了手工紙鶴歡迎認領

check in完後,就可以直接奔向隔壁相對超大的那棟國內線的二樓購物區~

DSC02438          

一上去整個二樓都是我的伴手禮戰場~即使啥都不買不看只低頭快速繞一圈可能也須花上個15~20

DSC02436 

在這裡~所有再北海道沒買的遺憾都可做一次滿足包括生鮮食品醬菜肉之類的(要衡量可不可以上飛機喔)各式北海道拉麵、湯咖哩、日式零食、景點食物、北海道限定餅乾、日式零嘴、調理包......想到的都有包啦!

DSC02446 

由於佔地寬廣~同樣的東西可能會在不同店家出現連價格都不同!!大家可以發揮比價本能

DSC02440 

當然,知名品牌店六花亭、北菓樓、RoyceLetao絕對不會缺席的

DSC02439 

各種商品款式也非常齊全當然也不只一個櫃位不過價格都一樣啦

DSC02444 

個人推更有函館特色的Pastry Snaffle'sPetit Merville 乳酪蛋糕最高~~

DSC02437 

BOCCA的知名球型奶酪,優酪乳也有喔~!!這也是在北海道受歡迎的名店家呢

DSC02442 

我最期待的則是花畑牧場~機場也有就甘心耶!!!

圖片8     

立馬買了最受歡迎的生牛奶糖和布蕾店員竟然免費幫我用保冷袋包裝大家也知道Royce生巧克力還有一些店加保冷袋是要錢的而且根本也是不怎樣的消耗品沒想到花畑牧場佛心來的就幫我包上去了已成粉絲!!

這輩子終於吃到生牛奶糖了~~~超好吃!!大推薦~完全性的入口即化沒有牛奶糖粘膩的缺點保留奶味及甜味三兩下就口齒留香布蕾也是個有達好吃水準的東東不過生牛奶糖太耀眼光芒完全蓋過阿~~~

DSC02441

當然大家的好朋友薯條三兄弟姊妹和各式精巧包裝的牛奶糖這邊也有販賣不過~要先忍住衝動不要像我一樣犯了大忌因為國際線入關根本有免稅的阿~~~()

DSC02433 

如果要買函館特有名物產例如特殊海藻甚麼的二樓一上樓最右邊就有特有物產櫃位

相片 14-9-10 19 35 14

最後還在一家專賣函館風景畫明信片的地方買了一張百萬夜景畫家可是當場還有在作畫喔!太厲害了~!!

相片 14-9-10 19 36 55 

依依不捨走出國內線,表示快回台灣了來到要國際線登機的候機室旁還沒有完還有免稅的小型商店這裡可是絕對要把握的!!因為誤買要稅的薯條三兄弟氣到一整個忘了照相orz總之他雖然非常小化妝品類沒比較便宜可跳過這邊的伴手禮也不能放過薯條三兄弟、Royce、各式的小牛奶糖、kitkat(還有北海道限定的紅豆)都包都是很適合拿去分給同學同事的禮物建議在這裡買六花亭、北菓樓、Letao花畑牧場及其他一些知名在地品牌這裡沒有~可能這段這是整篇文章除了告訴大家函館機場也很好買不能放棄以外最重要的一段話了不要再犯前人血淚見證的錯誤了XD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SHELLY'S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apple
  • 請問函館機場的北果樓有賣泡芙嗎
  • 可惜機場沒有北菓樓的冰櫃,所以沒賣泡芙(不過小聲說在小樽吃過夢不思議 覺得沒有特別驚艷耶)

    Shelly 於 2015/02/03 20:48 回覆

  • ping0102
  • 你好,請問函館機場的國際線 離 國內線 會很遠嗎?? 是同一棟嗎? 是連在一起的嗎? 國際線 走到 國內線 大約要花多久時間呢? 謝謝
  • 不同棟 但是在隔壁黏再一起很近 從離國內線最近的門口過去大概慢慢走兩分,如果是從國內線伴手禮採買邊到國際線也頂多五分吧 因為國際線很小幾乎甚麼都沒有 所以強烈建議要去國內線逛逛(雖然不能退稅)!!

    Shelly 於 2016/04/09 09:5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